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沼气火炬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 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
沼气火炬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 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沼气火炬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 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1:45
  询价
详细信息
        沼气火炬是将沼气完全燃烧后对空安全可靠排放的工业燃烧设备,有效解决了通常沼气燃烧对空排放方面出现的问题。沼气工程都应设有应急燃烧火炬,在产气量过大、或设备检修等情况时应急燃烧;一些工业项目产生的沼气则通过火炬燃烧处理,以满足环保排放要求;垃圾填埋气通过火炬主动导排燃烧,达到安全和除臭功能。

沼气火炬为圆柱形塔状结构,塔体顶部设有防风导流帽,由塔体、燃烧器、阀门、阻火器和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为了避免沼气污染环境危害生命,通过沼气火炬点燃废气,使大量多余沼气充分燃烧,分解为无害物质。

 

沼气火炬炬头为低噪音无烟燃烧型火炬头,能安全燃烧在各种工况下,燃烧产物负荷环保要求,能耗低,具有机构简单,维护方便,燃烧情况良好等特点。燃烧器组由多支燃气燃烧器组成,燃气燃烧器为扩散燃烧技术,实现了蓝焰燃烧,并且可以保证燃烧的安全性,不脱火,不回火。

 

火炬在燃烧头内部安装有火焰检测电极,当火炬熄火时,检测电极发出信号,信号被测控系统的微电脑控制器接收,经多次确认熄火信号正确后,微电脑控制系统发出指令,火炬燃烧系统自动停机,并同时发出报警信号。

 

火炬具有熄火保护、断电安全保护和回火安全保护功能,操作方便, 运行安全。在长明灯灭火或突然断电的情况下,沼气火炬的快速切断阀自动切断沼气供给。

沼气火炬有效解决了对空燃烧(燃烧不充分,明火大火焰在空气燃烧辐射)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是一款必不可少的环保设备。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力扬环保有限公司在这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289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沼气火炬广泛应用在环保行业 沼气及工业尾气需燃烧排放的场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