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有机肥发酵罐的罐体设计结构原理与工艺原理
有机肥发酵罐的罐体设计结构原理与工艺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有机肥发酵罐的罐体设计结构原理与工艺原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3:08
  询价
详细信息
         有机肥发酵罐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其中*主要的环节为好氧发酵部分,充分利用粪便内微生物的活性对有机物进行分解,自身产生高温对物料进行腐熟,以此杀灭病原体、细菌等有害物质,发酵过程中物料含水率不断下降,体积减小;发酵好的粪便可做有机肥原料进行农业生产,真正实现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目的。

发酵罐的罐体设计结构原理是什么

1、 罐体封闭:罐体采用全封闭式,发酵产生的废气经过废气处理系统处理后,排除罐外,消除二次污染。

2、 隔热处理:罐体内部用聚氨酯做保温层,受外界影响小,确保一年四季发酵。

3、 驱动设计:采用液压驱动,推力大,可以保证罐体内腐熟物满载负荷运行,确保运行安全可靠,维修成本低。

4、 寿命长:与粪便接触部分全部采用304不锈钢,防腐蚀,使用寿命长。

5、 电气控制:采用PLC芯片自动与手动相结合控制系统,方便操作控制。

6、 节约土地:本设备采用立体设计,节省土地的使用面积

工艺原理:利用微生物的活性,对废弃物中的有机质进行生物分解、腐熟,使有机废弃物转化成有机肥原料。

有机肥料可用于土壤改良、有机蔬菜种植、园林绿化等,最终实现有机废物的无害化利用,并保护环境。

畜禽粪便加入后,当温度、水分、氧含量等条件达到一定指标时,这些微生物大量繁殖并分解畜禽粪便中含有的有机物。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力扬环保有限公司在这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29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有机肥发酵罐的罐体设计结构原理与工艺原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