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衡水环保双膜气柜由底膜、内膜和外膜组成 储存沼气
河北衡水环保双膜气柜由底膜、内膜和外膜组成 储存沼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河北衡水环保双膜气柜由底膜、内膜和外膜组成 储存沼气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1:36
  询价
详细信息
        环保双膜气柜不仅可以储存沼气,还可以储存天然气,氧气、氢气,储存可燃危险气体具有安全性高等优点

环保沼气储气柜主要由底膜(一体化气柜除外)、内膜、外膜、恒压控制柜、安全保护器及一些控制设备和辅助材料组成。设备组成底膜:主要用于基础密封,以实现传统基础设施无法达到的防腐、防渗透。内膜:隔离储存的气体和外膜调压气体。外膜:形成调压室,使内膜适用气体恒压输出并对内膜起到保护作用,外膜与内膜及底膜的边缘或发酵罐口连接。作为气柜的外壳保护内膜,恒定柜内压强。

环保双膜气柜底膜、内膜和外膜是根据各种不同形状规格使用专用充气膜软件设计,然后使用大型热合机 在防尘车间加工而成。大型设备将分开的膜片热合成整体保证了热和缝气密性的高要求,同时也使热和缝的寿命与材料相同,保证了耐久性。

双模储气柜优势:

 1、提高利用率:双膜气柜可以达到100%利用。

 2、安全可靠:双膜气柜采用高级材质,不会发生漏气。耐用耐酸碱、耐腐蚀,耐高低温、抗紫外线。

 3、储存气体多:双膜气柜可以储存各种气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双膜做不到的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546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衡水环保双膜气柜由底膜、内膜和外膜组成 储存沼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