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北衡水红泥沼气袋 实用性 新型沼气不渗漏气密性好值得拥有
河北衡水红泥沼气袋 实用性 新型沼气不渗漏气密性好值得拥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河北衡水红泥沼气袋 实用性 新型沼气不渗漏气密性好值得拥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1:42
  询价
详细信息
       养殖场指着今年刚刚投用的沼气发酵袋红泥沼气袋沼液还田管网和软体沼气池兴奋地告诉记者,沼液还田模式建立起来之后,整个养猪场面貌大改,比以前更生态更环保。

用沼气池的数量增加明显,已经成为沼气产业的主力。数据显示,这几年新推出一种红泥沼气袋,这种沼气袋安装方便,经济耐用,投资少,见效快,十分安全。

沼气设备功能描述:

沼气设备主要由外膜、内膜和底膜三个部分组成。充气外膜形成一个保护外壳,即使遇到强风雨天气,外膜能够持续承压并保持刚度;内膜用于储存沼气,并根据储气量自动收缩膨胀;底膜平铺在土建基础上,使得沼气完全密封在内膜和底膜之间。

红泥沼气袋-沼气发酵袋所用的发酵原料来源广泛:

原料来源通常是人们的生活垃圾、农作废弃物等,如广大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秆、人畜粪便;城市居民的果皮、菜皮、粪便、洗碗水、洗澡水;食品加工厂的下脚料、饮食业的残留物等;一般农户养殖头猪以上就可满足生活用气。

红泥发酵袋

我公司产品一年免费维修,在满一年后,将常年提供售后维修跟踪服务。所有零配件均按照厂价(成本价)供应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577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衡水红泥沼气袋 实用性 新型沼气不渗漏气密性好值得拥有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