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正负压保护器注意事项 材质组成
正负压保护器注意事项 材质组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正负压保护器注意事项 材质组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3:15
  询价
详细信息
       正负压保护器是用来对沼气发酵罐体起正负压保护的作用。发酵罐体对压力的承受是有一个上限与下限的,如果罐体内的压力超过或者低于这个数值,就可能导致罐体爆裂的严重安全事故。

正负压保护器分别由罐体、罐底、进气口、进水管、和排空管组成,其中罐体被管道按照一定的体积比例分隔开,注入适当的水后,当气体压力比标准大气压大于4kpa或比标准大气压小于-0.5kpa时,进气口排空口相通,从而实现保护功能,整个保护器结构简单,可靠,安装方便。同时材料均采用碳钢或304不锈钢板,具有很好的防腐性能,经久耐用。以上优点使此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正负压保护器注:

1、保护器内装的液体为防冻液,加好后要把进水口密封好。

2、液位镜液位的高度(不含腿)与可保护的压力见上表。

3、本保护器安装于罐体的顶部,室外。如需放在室内请将保护器顶部的防雨罩去掉,用管道引向室外。

 

正压保护器为玻璃钢材质,要求做外模保证外表光滑。厚度均为15mm。活动顶盖法兰厚度25mm。保护器外部有一玻璃液位指示管,上部设有一个DN20进水口,通过此口向保护器内加水。下部相应配有一个DN20放水口。中心管的管径为100mm,此管与正、负压保护器套管相连接。在保护器侧壁上开有一个DN100的套管,此套管的作用是用来安装烟囱。

阿里正负压保护器1
        阿里正负压保护器2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公司产品包括:‘沼气工程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污水处理’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或座机:0537-3252080

力扬环保有限公司在这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3996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正负压保护器注意事项 材质组成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