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力杨环保制造有限公司

沼气工程、有机肥、固废处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厌氧发酵罐提高了容积产能能力 优点作用
厌氧发酵罐提高了容积产能能力 优点作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厌氧发酵罐提高了容积产能能力 优点作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4 13:28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养殖业成了农村生产的主力军,而养殖场内产生大量粪污也成了现在农村产业生态环境污染的污染源。因此,做好畜禽粪便的处理,成为养殖业的重中之重。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养殖场粪污处理的几种简单方法:

       1、建沼气池:这是最常见的农村养殖场对粪污的处理方式,产生的沼气可用来做为平时生活及生产能源,降低了部分的生产成本。

2、建粪污储存池:储存池的大小根据养殖场规模而定,且储存池的地面及墙壁面要全部硬化建设,并要定期清理运输。

       3、生产有机肥料:养殖场的粪便可提供给专业的有机肥料生产厂家,这样也能节省部分存放粪污空间,减少污染。

 

厌氧发酵罐优点:

1、可以适应各种来源的固体有机废弃物

2、运行费用低,并提高了容积产能能力

       3、需水量低或不需水,节约水资源

       4、产生沼液少,废渣含水量低,后续处理费用低,能够产生沼气,沼气对清洁能源有很大的帮助

       5、并且能够减少臭气的排放

厌氧发酵罐作用:

       主要用来满足微生物的生活条件,使它们在合适的环境中生活,以达到发酵旺盛,产气量高的目的。消化器或称沼气发酵的核心设备,微生物的繁殖,有机物的分解转化,沼气的生成都是在消化器里进行的,因此消化器的结构和运行情况是一个沼气工程设计的重点

厌氧发酵罐2
       阿里厌氧发酵罐1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公司产品包括:‘沼气工程设备’‘有机肥成套设备’‘脱水设备’‘污水处理’若您希望获得进一步的了解,欢迎您随时联络我们,诚邀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咨询电话:刘经理 17562787731(微同号) 或座机:0537-3252080

力扬环保有限公司在这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山东省济宁市力扬环保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4096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厌氧发酵罐提高了容积产能能力 优点作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